最新消息NEWS

最新消息NEWS

2022/04/14 涼感床墊有用嗎?4款涼感床墊推薦,讓你清涼一夏不悶熱

涼感床墊有用嗎?4款涼感床墊推薦,讓你清涼一夏不悶熱



夏天來了,最近是否感覺睡覺時翻來覆去,越來越難入睡呢?那有可能是因為太熱了,溫度是影響睡眠品質的一大關鍵。因此到了夏天業者紛紛推出涼感材質的商品,這些涼感材質到底是用什麼原理作用的呢?

涼感床墊及寢具便是在布料或是材料中,添加了導熱快速的物質,讓人體的熱能快速的傳導到涼感材質上,並趁著我們翻身或移動身體時,透氣、散熱、降溫,等我們翻身回去時又會覺得冰涼,達到涼感的效果。
 

有了涼感床墊是不是就不需要冷氣了?

涼感床墊的涼感原理是因為導熱速度快,但是躺在同一個地方時間久了也還是會蓄熱,所以就算有了涼感床墊在炎熱的夏日還是需要搭配冷氣或電風扇,才可以一夜好眠喔。那我幹嘛需要涼感床墊?!涼感床墊散熱快,且不易蓄熱,讓你不會因為頻頻翻身而睡不好喔!
 

幾種常見的涼感床墊材料


1. 調溫水冷膠

調溫水冷膠能夠適應您的皮膚微氣候,同時預防寒冷和過熱,能產生接近皮膚溫度,穩定和舒適的微氣候。

2. RECOTEX-COOL表布

RECOTEX-COOL表布為特殊涼感布料,能夠提升瞬間涼感度。

3. 日本ICOLD涼感布

來自日本東洋紡的新科技,特殊纖維能高效率吸熱與散熱,可以反覆吸收肌膚熱氣與汗水,快速排出濕熱,維持整晚涼爽舒適。

 

全國家具4款涼感床墊推薦

 
冰鑽涼感-RECOTEX-COOL表布床墊-6尺
RECOTEX-COOL涼感表布加上側邊網眼透氣布,讓床墊涼感又透氣,夏天睡覺不悶熱。內材使用高碳鋼獨立筒+HR高密度泡棉,床墊軟硬適中,適合所有族群使用的床墊。

 
冰鑽-調溫水冷膠床墊-6尺
調溫水冷膠加上側邊網眼布透氣,可以調解皮膚的溫度有冬暖夏涼的效果。內部彈簧採用七環橄欖型獨立筒,整體成橄欖形狀,將能量集中至中段,能減低干擾,床墊躺感超軟Q

 
日本ICOLD涼感布獨立筒-藍鑽一型
使用日本ICOLD涼感布加上恆溫親水綿,穩定床墊的溫度與濕度,舒適好眠。還有900 顆長纖獨立筒支撐點增加45%,提升回彈力,能貼合身型,還可以降低同睡者干擾。

 
涼感床墊-S903
表布使用日本ICOLD涼感布,內材質使用616顆長纖獨立筒,獨立筒外部以長纖不織布包覆,抗拉扯,提升整體回彈力,內部採用高碳鋼彈簧,剛性韌性特佳,耐用性高。